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启动暨护理学、小学教育专业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鑫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启动暨护理学、小学教育专业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会。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围绕审核评估主要工作事项,部署了我校迎评阶段工作任务,并对2020-2021学年学校、学院、专业教学质量报告编写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我校护理学、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专家进校考察各项工作,安排关键环节重点任务。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李波指出,审核评估、教学质量常态监测、专业认证及评估是新时期“五位一体”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制度的重要内容,我校要立足新时代、主动适应新要求,以外部质量保障体系为抓手,大力推进内部教学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是要高度重视社会监督的重要意义,摸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做好质量报告编写工作。通过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成绩,问题和改进措施,外塑形象,内促进步。二是要认真学习评估、认证的标准和程序,切实做好迎评工作。在前期对标建设基础上,开展分项自评,完善材料,确保顺利通过线上评估。三是要切实把握评估和认证的抓手作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全面改革。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切实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分类建立校院两级人才培养质量标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推进持续改进工作机制的有效落实,使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