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统战部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和基层党委统战委员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三级调研员高峰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省委统战部知工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姗姗介绍了此次统战工作调研的目的和工作安排。

田建伟对高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省委高校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新建从“坚持政治引领,突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增强统战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担起职责、完成学校统战工作任务”几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统战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磊围绕学生的教育、培训、服务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对在校大学生进行的卓有成效的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政法学院院长、统战委员张晓东汇报了学院在学生民族宗教政策教育方面进行的特色工作,以及基层统战委员的履职尽责情况。

与会同志们还围绕着新时代如何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