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廷玉 王利军 点击量:

10月21日晚,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评审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及老师担任评委,实践团队带队老师、学生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叶奥琪)

活动现场(摄影/王亚静)

16支二级学院实践团队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各团队带队老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展示,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防汛抗洪、教育关怀、医疗服务、普法宣传、资助政策宣讲等内容,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不畏艰苦、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绘声绘色的展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评定,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文学院、软件学院荣获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陶瓷学院荣获三等奖。

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党史宣传教育、倡导低碳环保、乡村文化振兴、爱心医疗服务、科教助农兴农、资助政策宣讲等为具体内容,组建了1支国家级、5支省级和16支校级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团队,共计600余名志愿者分别深入到鲁山、叶县、舞钢、宝丰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了党史,深入基层为群众办了实事,同时自身也受了教育,长了才干。实践活动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同时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