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晓林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发布日期:2021-1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魏哲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1221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于长立、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徐晓林教授出席活动,政法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魏哲)

于长立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徐晓林教授的基本情况,对他受聘我校特聘教授、对学校相关专业发展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向徐晓林教授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

政法学院院长张晓东介绍了政法学院及行政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徐晓林教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予以指导。

在热烈的掌声中,于长立代表学校为徐晓林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颁发特聘教授证书(摄影/魏哲)

随后,徐晓林教授就政法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及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应用型大学同样要注意教学科研并重,要坚持做学问、做研究;学科建设要想突破瓶颈一定要建立平台、打响品牌;做科研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注重项目申报的技巧等。最后,徐晓林教授回答了师生在论文及科研项目发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并对政法学院“两院两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

徐晓林教授对老师们进行指导(摄影/魏哲)

徐晓林,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是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政治学会副会长,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公共管理学会副会长等职,2013年被美国公共管理学会授予“美国公共管理学会功勋奖”。徐晓林教授在行政学、电子政务、非传统安全等领域研究成果丰富,影响巨大,是国内公认的公共管理研究领域的大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