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12月11日,“数慧杯”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暨颁奖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土地国情调查大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指导,河南省土地学会主办,以“土地国情(土地制度改革)与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或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有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参加。

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广芳、张骞、张宁作为指导教师,带领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王一凤、张如意、胡梦丽、王琳惠、李静、贾颖丽组成生生队;吴楠楠、岳汉秋、陈延辉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地理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学生牛利康、王博然、李宗蔓、常江辉、肖崇、王艳莉组成国鼎山筑梦队参赛。两队分别以《乡村振兴背景下“一村一品”+“一户一宅”宅基地制度改革的农文旅融合探究——以典姓文化发源地平顶山市典庄村为例》和《基于POI的郑汴洛沿黄经济带休闲农业空间分布特征研究》两篇作品参赛。通过初赛评选与决赛汇报答辩,最终两队分别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生生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摄影/申鹏翔)

获得二等奖的国鼎山筑梦队成员及指导老师(摄影/申鹏翔)

旅游与规划学院对本届土地国情调查大赛高度重视,在比赛备战阶段,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全程对参赛队员进行培训指导,参赛学生刻苦努力,积极备战,全力以赴,最终获得佳绩。通过参赛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增强了竞争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推动了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