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12月4日至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推选出的4名教师与全省58所高校281名优秀教师同台竞技,并全部获奖。其中,教师教育学院陈旭老师获得青年组特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林博、信息工程学院李宁、经济管理学院李宁(工号2469)三位老师获得了青年组一等奖。

我校教师在比赛中获奖

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我校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综合素质在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中屡获殊荣,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水平,同时也是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学校将以课堂创新大赛为抓手,持续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逐步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新路径,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