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3个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郭利利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91号),我校新工科(化学工程与工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新文科(会计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新创业(电子信息工程)实践教育基地三个基地获批河南省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建设共用、共享、开放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教育基地有助于我校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构建规章制度完善、管理体制健全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体系,形成实践育人合力,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整体水平,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