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体操队参加2021年河南省学校体操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1-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兵柯 点击量:

1月12日至18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组织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学校体操比赛在河南大学进行线下评审。我校体操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梁辉带队,李秀霞、刘健欣老师担任教练员参加比赛。

经过线下激烈的角逐和专家评审,我校体操队取得优异成绩: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子六级团体第五名;马瑞育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马冠军、全能第五名,胡梦晓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马季军,唐兴超、郭安赢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三级单杠季军和第八名,李英文同学获得男子六级跳马第六名。

我校部分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同学们参加比赛

河南省学校体操比赛是全省教育系统体操比赛最高赛事,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3所学校259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体育学院选拔了四个年级中的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锻炼了体操队伍,提高了专项竞技能力,夯实了体操基本功,展现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对推动体操运动发展、弘扬体操精神、引领全民健身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