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1-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20日,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副校长兼组织部长侯延民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党委书记华小鹏等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每到一个家庭,都为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同志的辛勤努力,学校是每位教职工温暖的家,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和勇气。他要求相关部门及各基层党组织在平时多关注关心生活出现暂时困难的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受到慰问的党员及其家人十分感动,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

近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也按照党委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关帮扶慰问工作,切实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