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22日,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郑州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主持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平顶山学院分会场会议。

平顶山学院分会场(摄影/陈留彪)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纪工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朱俊峰传达霍金花副省长关于教育工作的批示。宋争辉从七个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1年我省教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从国际、国内、省内及内在规律和民生期盼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今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十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寒假期间的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疫情防控等提出了要求。

平顶山学院分会场(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