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伊始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2月28日是新学期学生返校后上课第一天,副校长李波带领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教学一线、办公场所、图书馆和学生餐厅等,检查新学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

检查教学情况(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教师上课情况、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在崇文校区还专门查看了图书馆和学生餐厅等教辅和后勤保障设施。检查中看到,我校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教学与服务设施准备充分,环境卫生状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校领导对我校教师和学生迅速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