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通过网络联系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李敏 常钰河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4月8日,校长苏晓红通过网络联系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开展“三进”活动。

线上座谈会

苏晓红首先通过线上师生座谈会了解了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进入考研复试的学生表示祝贺,然后帮助同学们对今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业的科学规划以及考研复试、院校调剂的准备工作。

苏晓红嘱咐同学们要注重结合学术热点问题积极扩充专业知识储备,也要注意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对考研复试做到战略上轻视、战术上重视。她温馨提醒考生们参加面试时要保持思路清晰、反应灵敏、态度诚恳,注重结合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专业分析,展现认真严谨的求学态度。她建议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慎重考虑未来发展方向,结合个人情况来选择考研、就业等努力方向。随后,苏晓红亲切询问了学生们在校园封控管理期间的宿舍生活情况,以及在校用餐的情况,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矢志学习、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在全面提升自身素养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校领导联系师生“三进”活动,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