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发布日期:2022-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盛成建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政法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贾慧鑫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据悉,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贾慧鑫曾任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学校十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暨“国鼎英才计划”班团支书。贾慧鑫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学习成绩优异,奉献服务意识强,工作成效显著,曾获“挑战杯”省级荣誉和省“三好学生”,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抓好学习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汛救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寒暑假社会实践等活动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不断在实践中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