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娟娟 点击量:

为提高学工队伍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推动高质量育人效果,4月21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盖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范亚杰)

座谈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围绕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毕业生工作、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就校级层面学生管理工作协调统筹、学生日常活动、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及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东丽对疫情形势下学工队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学生工作永远在路上。学生工作本身就是管理服务工作,工作中要有足够的耐心,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保持理性,客观看待,分类研究,分“层”解决。最后她就近期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田建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发展,辅导员队伍是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学工队伍要持续贯彻“学生工作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做好工作,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座谈会上,田建伟就如何看待辅导员工作和如何开展学生工作研究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我校学工队伍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