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冯琨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郝颖)

会上,冯琨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征集情况,介绍了现阶段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征兵工作的重点。

田建伟对做好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党委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稳责任,落实任务;二是宣传动员工作要做细做实,确保每一名符合应征条件的学生都动员到位;三是宣传方式要生动有效,可以通过现役或退役大学生士兵宣讲、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方式营造参军报国的热烈氛围;四是各二级学院要每周统计报送征兵工作进展情况,高效率推进征兵工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