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苏晓红深入学生餐厅检查督导卫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琳 点击量:

5月8日,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侯延民、郑东丽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学生餐厅,对封闭管理期间学校餐厅的生活物资储备、卫生安全、饮食质量、餐饮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苏晓红一行先后来到学校白楼、蓝楼、红楼餐厅,实地查看了后厨操作间、物资仓储,对食品留样记录、各类食材进出票据登记情况进行了抽查,到后厨详细询问了各项操作流程,就食品安全卫生管理、饮食质量等情况与餐厅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如何整改存在的问题、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明确要求。

查看后厨物资仓储

查看食材进出票据登记情况

苏晓红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管理部门和餐厅要高度重视,各餐厅从业者一定要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意识,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执行国家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规定,规范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强化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常态化组织师生志愿者对餐厅食品安全进行检查,形成师生共同监管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