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企联手 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杰风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平顶山学院新工科实训楼和产教融合实训楼建设项目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携抗疫物资对平顶山学院一线抗疫工作人员进行关心慰问。副校长于长立,项目部、基建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慰问现场(摄影/常钰河)

项目部经理尚彦宇代表施工单位对平顶山市发生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在学校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尚彦宇代表施工方表态,项目部将持续全力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树立央企精神,担当央企责任。

副校长于长立向工作人员发放慰问物资(摄影/常钰河)

项目部向工作人员发放慰问物资(摄影/常钰河)

于长立对项目部的慰问表示感谢,对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项目部与学校的工作联动,也体现了中建八局在疫情防控下的使命担当,更为后续工程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项目部一定会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积极推动实训楼建设项目,以工程的高质量建设促进平顶山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到场领导共同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