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孟琳琳老师荣获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5-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范亚杰 点击量:

5月6日至11日,第九届河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孟琳琳老师不负众望,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程进行直播,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关注。大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是对辅导员的理论知识储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个人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考核和展示。

我校在此次赛事上的又一次突破,彰显校辅导员队伍的建设成效,进一步推进了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的建设进程,激励了全校学工队伍拓展学生工作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参赛展示海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