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前教育、地理科学、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学校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着力开展“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建设和专业认证,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不断推动本科专业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方法创新,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