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进高校暨平顶山学院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峰 点击量:

7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进高校暨平顶山学院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我校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副局长孙彦垒、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郑建伟等一行,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程永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程永华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致辞(摄影/王卓菲)

苏晓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平顶山学院紧紧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建立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一是调整和优化学科专业群,构建6大学科专业群,使人才培养能够紧贴地方,扎根地方,服务行业。二是深化产教融合,学校与政府企业行业紧密合作,建立7个产业学院,通过与行业企业共同办学,建立平台,更好的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三是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校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完善“教训赛孵”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造“1+N”模式的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条龙服务。她强调,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工作站的设立,打破了“一址一照”的限制,为广大初创者提供更加宽松、便捷的营商环境、创业环境。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提升学生对双创活动的参与度,促进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孙国权讲话(摄影/王卓菲)

孙国权在会上讲到,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率先发布了《平顶山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管理办法》,标志着平顶山市市场主体集群注册登记步入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化轨道。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较好的帮助大学生通过共用托管机构地址降低运营成本、压缩时间成本。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集群注册”制度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实现创业梦想提供可靠的保障,为平顶山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稳步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摄影/王卓菲)

为工作站揭牌(摄影/王卓菲)

会上,程永华和孙彦垒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随后,与会全体成员来到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苏晓红和孙国权为“平顶山学院主体集群注册登记工作站”揭牌,并参观我校创新创业中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