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医学院师生在2022年全国形态学学科相关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红艳 点击量:

8月15日至18日,2022年全国基础医学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济南召开,同期举办了全国形态学学科论坛评比活动。我校师生在本次论坛评比活动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其中郝丽亚、高红艳等老师作品分别获得第十届“易创杯”形态学实验教学切片(玻片)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王瑜老师作品获第二届综合实验教学设计大赛设计组二等奖,李艳艳、于瑞雪老师作品获设计组三等奖;医学院学生吕梦琪获得第二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科普美文大赛二等奖,朱麟、陈岩作品获三等奖。

获奖师生留影

本次会议主题为“形态学育人,实验课创新”,会上由国内从事基础医学教育和管理的专家围绕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线上线上混合式教学、课程思政、形态学教学信息化资源建设及实验技术创新等内容开展了交流探讨,来自众多医学院校基础医学专业任课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及比赛既拓展了医学课程建设的内涵和育人渠道,又为促进师生高质量教与学拓展了路径。我校将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长”原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基础医学类学科竞赛,促进师生牢固掌握基础知识,训练知识整合能力,提升师生综合素养,助力我校高质量应用型医学人才培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