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思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 2022 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1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郑译、彭信杰等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连续六年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参赛,最终共有4896个项目团队、9385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涉及智能系统、智能设备和机器制造等多个行业,项目内容丰富,报名总数位居河南省高校第五名,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能力。

大赛期间,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围绕参赛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PPT和视频、答辩礼仪等方面进行线上、线下指导培训,并进行了在线答疑和模拟演练,全面梳理了项目发展的路径,有效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参赛能力与水平。

目前,我校“智云检测——电力设备绝缘状态检测技术领航者”项目已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评选。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备战国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引导学生在竞赛中受锻炼、长才干,不断为社会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