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博文 陈留彪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评选结果。此次活动分为论文评审、教学展示比武两个环节,共评出综合素质特等奖54项、一等奖150项、二等奖156项、三等奖159项。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老师在活动中获奖。其中,杨权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课本科组一等奖,户英杰老师荣获《形势与政策》课本科组一等奖,叶延转老师荣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本科组三等奖,骆荣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本科组三等奖,陈杨老师荣获《中国近代史纲要》课本科组三等奖。

杨权老师参加比赛

户英杰老师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展示近年来我省高校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政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校五位老师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校思政课教师的能力与风采,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