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21日,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侯延民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我校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入户走访帮扶户。

看望慰问圈李村驻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入户走访帮扶户(摄影/陈留彪)

在郏县堂街镇圈李村,田建伟、侯延民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甘泉,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与堂街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并入户走访了帮扶户。校领导对我校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村集体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干部要结合村情实际,打造亮点,推动乡村旅游与生态农业协同发展;要结合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想方设法拓宽产品销路,扩大集体经济规模。

看望慰问李吴庄村驻村干部(摄影/陈留彪)

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摄影/陈留彪)

在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田建伟、侯延民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保安镇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校领导代表学校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志们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