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学院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和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和各相关学院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现场

会上,于长立对河南科技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赵明富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情况,并对河南科技学院常年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的合作表示感谢。

赵明富从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政策、奖助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本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情况;对学院师资力量、各专业硕士点、录取政策等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并感谢平顶山学院一直以来向河南科技学院输送大量优质生源。

交流会结束后,河南科技学院相关研究生培养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各个学院与同学们开展考研工作宣讲会,为我校考研毕业生解读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解答毕业生考研准备阶段面临的疑惑,使备考的同学更清晰地了解了考研相关情况,提高了他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了考研路径和方向,增强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