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学工部(武装部)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以及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与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评审会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共有20名通过资格审核、学院初评、择优推荐的优秀候选人参加评审。候选人通过5分钟陈述,汇报了各自在学业科研、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党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候选人们多彩的经历、精彩的讲述、出彩的事迹,展示了成绩和成果,展现了潜能和潜力,彰显了优秀学子的风采,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好评。经过评委老师对候选人的汇报情况以及个人材料的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李友等18名同学作为学校拟推荐人选。拟推荐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至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活动现场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是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奖学金。通过国家奖学金的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评审,将竞争与展示有机结合,将评选与宣传有效融通,树立了典型,宣传了榜样,浓厚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有助于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再上新水平,有助于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有助于引领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