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智能电力装备行业学院获批河南省首批特色行业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五部门发布《关于公布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豫教高〔2022〕122号),我校牵头申报的智能电力装备行业学院成功获批河南省首批特色行业学院。

建设特色行业学院是河南省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地方合作处等职能部门的指导帮助下,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认真准备,反复修改,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议、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成功立项。

此次获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是学校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和专创融合的重要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支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