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波到医学院看望考研学子并上专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12-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建 点击量:

12月6日下午,副校长李波来到崇文校区,在医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学院目前留校考研的107位学子,并在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专题思政课。

李波与考研学生交流

李波关切询问了考研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学生的勤奋求知与刻苦拼搏精神给予赞赏。随后,李波以《唯有踔厉奋发,方有精彩人生》为题,为同学们讲授思政课。他指出,2023届这批疫情“历练”下的考研学子们经历磨炼,更要懂得适应和反思,这是生动的教材,让我们遇难事从容应对,临大事尽显担当。他叮嘱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自信自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随后,李波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给考研学子指点迷津、鼓舞士气,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舒缓压力;二是全力以赴,努力发挥;三是相信自己,决不放弃;四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为考研学子送学习用品

思政课结束后,李波给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