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获2022年国际舞龙舞狮网络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周加兵 段高营 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9日至11日,由国际龙狮运动联合会、亚洲龙狮运动联合会、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龙狮协会、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国际舞龙舞狮网络大赛举行。由我校龙狮队盛孟元、王俊阳、闫豪、黄一恒、湛一帆、赵航天、赵雯飞、王少鹏、王亮、黄鹏、黄津共11名队员组成的舞龙队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本次大赛。

2022年国际舞龙舞狮网络大赛开幕式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巴西、澳大利亚、英国、挪威、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尼日利亚、南非、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共20个国家和地区的51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质量完成了比赛任务。经过评审,我校舞龙队以并列最高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国际舞龙舞狮网络大赛公开组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

我校舞龙队代表河南省参加本次大赛

我校代表队获大赛公开组舞龙自选套路第一名

比赛期间,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副校长于长立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来到现场为我校运动员加油鼓劲。我校在接到本次比赛通知后,教练组精心准备,细心谋划,在备战与竞赛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展现学校的办学特色,促进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我校的传承与创新,强化了学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彰显了舞龙舞狮的育人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