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2023年1月2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做好春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组织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李波于长立、侯延民,疫情防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就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就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迎接上级部门的督导检查做了具体要求:要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时刻不能放松;要把握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按时间落实到位;要把握工作阶段,做好充分准备;要把握工作方法,做到统筹兼顾科学有效。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师生生命健康,事关春季开学平稳有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能有半点马虎;要落实好省疫情防控工作教育专班安排的各项任务,吃透文件精神,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务必做实做细;工作要有检查,有督导,高标准完成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