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3月17日上午,由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办的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纪检监察知识竞赛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我校由张洪辉、罗世颖、龚轲组成的代表队以决赛第一名的佳绩荣获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知识竞赛一等奖。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别荣海为我校颁奖

我校荣获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知识竞赛一等奖

我校代表队在省纪委监委省管本科高校第3协作区初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5所高校共同晋级决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国鼎平院、奋勇争先”为口号,沉着应战、积极作答,最终以扎实的纪检监察知识水平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成功夺冠, 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干”的目的。

我校代表队参加决赛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平院建设、全面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等工作部署落实中的一个缩影,在全省高校系统展示出了我校党员干部队伍学思践悟、锐意进取、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我校“严谨求实、和谐自强”的优良校风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平院精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