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石培琳 马晨曦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图书馆T610演播厅举行,校团委、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苏小玲)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名团支书和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魅力团支书”评选环节中,参赛个人将他们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的鲜活故事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娓娓道来,展现了我校青年团员奋发向上、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活力团支部”评选环节中,团支部负责人围绕工作经历,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团支部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展望。

“魅力团支书”评选汇报(摄影/高思琦)

“活力团支部”评选汇报(摄影/于明升)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6名团支书获“魅力团支书”称号,其中经济管理学院薛淑怡获得一等奖,医学院王梓因,陶瓷学院王卜雯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宋玉霏等3名团支书获得三等奖;共有6个团支部获“活力团支部”称号,其中医学院2021级药学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服务力,激励各团支部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将团员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