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文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调度推进会,校领导华小鹏、郭秋平、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史永昌、米立伟,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彪通报了近期学校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宣读了《关于成立平顶山学院创文工作指挥部的通知》,对创文工作进行了责任再落实、目标再明确、工作再部署。

校长郭秋平指出,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平顶山学院作为创文备选点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完成创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深入细查问题,举一反三;要配强力量,责任到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一鼓作气,聚力攻坚;全校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为平顶山市创文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华小鹏强调,创文工作事关大局,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创文不断提升学校软实力;要加大对学生的文明教育力度,展现校园环境育人特色,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