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于长立参加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3月31日,“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活动在尧山福泉大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刚朝海,我校招生就业处、旅游与规划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石晨红)

于长立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主要成就。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工作是为落实省委十大战略,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校企联合科技创新、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拓岗就业。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持续与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实践教学合作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相信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必将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

刚朝海对于长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在旅游景区规划、酒店温泉运营、智慧旅游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活动最后,于长立与刚朝海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院长鲁迪与刚朝海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摄影/石晨红)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尧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并对度假区的四季花海旅游观光、避暑、疗养、科研、探险等休闲度假功能进行了建议交流。

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的开发经营,住宿、餐饮、温泉养生服务,百货、旅游商品、纪念品销售、机票代理”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企业。公司下辖尧山景区、中原大佛景区、六羊山景区、南阳市南召真武顶景区、百尺潭景区、九龙瀑景区和福泉大酒店、天瑞温泉大酒店、白金1号酒店、尧山福泉--室内、室外温泉养生项目等配套服务设施,是伏牛山生态旅游的龙头企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