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代表团李昂一行到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量:

4月4日下午,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执行校长、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外联主任李昂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于长立、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会上,副校长于长立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化办学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和意大利米兰文化中心合作基础扎实,今后希望通过意大利米兰文化中心的资源优势与桥梁作用,结合我校特色,更好地促进我校和意大利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李昂介绍了意大利米兰龙甲教育和米兰中国文化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平顶山学院能够把舞龙舞狮、高质量中文+等特色文化项目更深度地走进意大利,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更广远。随后,双方就下一步拟开展的人文交流和学生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