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4-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婕 武琦 点击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7日下午4点30分,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胜利闭幕。校领导张高峰、李波、史永昌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学校机关党政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于长立主持。

闭幕式现场(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于长立主持闭幕式(摄影/陈留彪)

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王继强宣布了学生田径比赛团体奖名单。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学生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宋德波宣布了学生田径比赛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名单。工会副主席李平宣布了教工趣味运动会团体奖名单。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彪宣布了教工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名单。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成绩前八名。政法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分获学生田径比赛优秀组织奖。陶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分获学生田径比赛精神文明奖。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软件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分获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绩前八名。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文学院分工会、陶瓷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分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

颁发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成绩前八名(摄影/陈留彪)

颁发学生田径比赛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奖(摄影/陈留彪)

颁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绩前八名(摄影/陈留彪)

颁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李波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波指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离不开体育学院、校工会的精心组织,离不开各有关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协作。在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校17个学院、25个分工会的运动员参加了26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平院人意气奋发、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各位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们恪尽职守、以身作则;赛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服务工作热情周到,宣传报道及时踊跃。赛场内外,呈现了一种团结文明、奉献扶持、拼搏进取的崭新风貌。这是一次文明的体育盛会、精彩的体育盛会、成功的体育盛会。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贯彻体教融合的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把体育工作和校园文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协调起来,充分利用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拼搏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最饱满的斗志、以最昂扬的姿态书写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出彩答卷,共同创造平顶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李波致闭幕辞(摄影/陈留彪)

下午5点,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摄影/陈嘉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