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赴帮扶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华小鹏带领副校长侯延民、史永昌及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我校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和省定点帮扶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华小鹏一行在李吴庄村调研指导(摄影/师广岭)

在李吴庄村,华小鹏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驻村帮扶工作汇报,与保安镇政府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他代表学校向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成效,叮嘱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把发展集体产业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作用。

华小鹏一行在圈李村调研指导(摄影/师广岭)

在圈李村,华小鹏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常进,听取了工作汇报,参观了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和藏红花种植试验基地。他表示,看到圈李村村容村貌、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感到由衷的高兴,鼓励驻村干部再接再厉,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支持和帮扶作用,加强校村合作和交流,与村“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