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师生胜利凯旋

发布日期:2023-04-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欢迎仪式,迎接代表平顶山市及平顶山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健儿载誉归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许晓鹏,市民族宗教局局长赵永宏,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郑东丽及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和各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欢迎仪式。仪式由郑东丽主持。

 

 

领导们在体育馆门口迎接凯旋的师生(摄影/王卓菲)

 

为师生代表献花(摄影/王卓菲)

与会领导早早守候在体育馆门前,迎接凯旋的教练员、运动员们。并在欢迎仪式上献上鲜花,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洁致辞(摄影/王卓菲)

李玉洁在欢迎仪式上讲话,她指出,经过几个月艰苦而卓有成效的集训,大家在赛场上顽强拼博,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荣誉,为平顶山市少数民族体育事业争取到了新的荣誉,在此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员、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赛场精神发扬光大,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博的精神,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undefined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代表全校师生向凯旋归来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优异成绩的取得首先是同学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大家为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泪水,成绩来之不易。另一方面,优异成绩的取得也与身后老师教练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分不开,与大家所在院系的支持分不开,同时,也与平顶山市相关领导和单位的支持分不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体育事业,对体育强国作出了一系列指示和批示。学校正在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并提升运动水平,为平顶山市和平顶山学院争得更高的荣誉。

 

凯旋仪式现场(摄影/王卓菲)

由我校副校长李波任团长,来自15个学院的90余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代表平顶山市和我校参加本次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代表团参加了珍珠球、武术、板鞋竞速、押加、舞龙、陀螺、柔力球、民族健身操等8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0个。为平顶山市少数民族体育事业争光添彩,为我校体育事业带来更多的荣誉和新的辉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