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聪 王慧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聪)

会上,赵伟杰首先传达了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校2023年招生计划规模,对我校的计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对近期的招生宣传和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程永华对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招生-培养-就业”闭环体系建设,依据各专业的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第一志愿率、报到率动态调整招生计划,持续优化生源质量,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质量。二是找好宣传的切入点,凝练亮点特色,创新宣传方式,切实讲好平院故事、传播好平院声音,提升招生宣传实效。三是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深入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未就业原因,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精准提供岗位推荐、政策解读、求职指导等服务,提高毕业生求职成功率,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