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二级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薛小品 李甜 点击量:

5月25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闫纪建、副组长庆志英一行深入我校文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现场指导。

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围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着力推动发展、认真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重点任务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

指导组对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两个学院在全校主题教育中发挥的示范作用表示赞赏,并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调查研究,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三是要抓好推动发展,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提升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出亮点、出精品、出成果;四是抓好检视整改,坚持边学边改,让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五是注重建章立制,对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