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郭秋平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调研合作共建

发布日期:2023-06-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凯 点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与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和优质企事业单位合作,校长郭秋平带队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单位调研考察并洽谈学科学院专业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校长办公室、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郭秋平在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签署合作仪式上讲话

6月1日,郭秋平校长前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开展调研考察,并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俞涛、副校长夏春明出席签约仪式。郭秋平表示,平顶山学院是一所地方院校,经过64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示范性、应用型、特色化、高水平的地方性大学,呈现出“不太大,但小而精”“不太强,但优而特”“不太卓越,但有追求有亮点”“不事张扬,但内涵实力大于名气”的特点,学校致力于开放合作办学,但力度和效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这次平顶山学院一行是为学习而来,是为感谢而来,是为交友而来,是为合作而来,是为共谋发展、共赢未来而来,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教师互访、学生互学、项目互研、干部互派”等形式,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俞涛在仪式上讲话

俞涛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开展形式更多样、外延更广阔、内涵更丰富的深度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相互支援、相互交流、相互融合,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目标,在更高层面、更多领域, 结出新的硕果。

郑东丽与夏春明签署两校间战略合作协议

陶瓷学院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郑东丽与夏春明等代表双方签署了《平顶山学院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项目合作协议》。

调研考察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

在沪期间,郭秋平校长还调研考察了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上海汉光陶瓷制造有限公司和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等单位,在单位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