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保密工作获得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9-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腾飞 点击量:

近日,国家保密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联合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评选活动,我校保密工作受到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通报表扬。

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近年来,我校保密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共同支持下,不断取得新成绩。学校保密办、党办机要科严格落实上级与学校各项保密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持续加强保密投入,提升保密基础设施,强化宣传教育与培训,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创建了“五个一”工作法,即每月研判一次,每季度排查整改一次,每年全校范围开展一次微信、网络邮箱安全专项排查,组织开展一次宣传教育,关键人员开展一次保密专项培训,持续提高了防护能力,大大增强了师生保密意识,牢牢守住了保密底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密保障。

根据通知文件,本次活动全国共评选出108所高校,我校作为河南省6所高校之一,被通报表扬。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