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古巴哈瓦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3-09-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乐平 点击量:

9月25日,古巴哈瓦那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席尔瓦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座谈交流会现场(摄影/李子瑾)

于长立代表学校对席尔瓦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情和国际化办学概况。他指出,哈瓦那大学和我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社会服务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相信此次哈瓦那大学的到访能够促成双方在师生交流和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席尔瓦先生介绍了哈瓦那大学的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和平顶山学院的合作与交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议题进行商谈。

于长立会见席尔瓦(摄影/李子瑾)

会后,席尔瓦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马拉加工程学院。

哈瓦那大学是古巴最古老、规模最大的一所大学,也是拉丁美洲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