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程永华赴李吴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师广岭 点击量:

10月31日上午,副校长程永华带领“助力乡村振兴”博士科技志愿服务团成员,到我校市定点帮扶村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开展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调研。

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

程永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冯朝稳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秋收秋种工作开展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围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她鼓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积极作为,敢于尝试适合本地气候特点的产业项目,先试先行,在实践中摸索出适合村情实际的发展之路;重点对接引进培育周边村镇比较成熟的产业项目,将村集体产业发展融入县域经济发展的大盘子,尽可能多地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强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利用好学校学科专业和科技人才优势,与博士科技志愿服务团常联系多交往,以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博士科技志愿服务团成员李彦娇围绕烟叶种植、病虫害防治等,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程永华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了解驻村工作队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