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刘莉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刘莉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举行。校长郭秋平、副校长李波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刘莉莉介绍了河南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河南工学院自2016年升本以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在机电等学科建设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融合度高,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平顶山学院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实现了更大的跨越式发展。两校之间在业务上有很多往来,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扩大双方今后的合作与交流。

刘莉莉致辞(摄影/陈留彪)

郭秋平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平顶山学院经过64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不太大,但小而精”“不太强,但优而特”“不太卓越,但有追求有亮点”“不事张扬,但内涵实力大于名气”的示范性、应用型、特色化、高水平地方性大学。学校立足平顶山,加强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市委市政府将打造的河南省实验室——尧山实验室落户到平顶山学院,使学校发展有了更大的平台。希望平顶山学院和河南工学院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郭秋平致辞(摄影/陈留彪)

来校期间,刘莉莉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陶瓷实训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鲁山花瓷馆、尧山实验室展厅等地。

考察陶瓷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考察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考察鲁山花瓷馆(摄影/陈留彪)

考察尧山实验室展厅(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