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郑州公司孙树洪总经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彬 点击量:

1月4日上午,中国绿发投资集团郑州公司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中国绿发投资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孙树洪,业务经理刘天宇、丰玥,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张伟,副校长于长立、米立伟,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科研处负责人和尧山实验室相关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米立伟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于长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孙树洪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双方合作方向。

孙树洪介绍了中国绿发投资集团的企业概况、产业结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尧山实验室聚焦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和前沿新材料领域,开展的战略性性技术攻关及共性基础研究,与企业转型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参与实体经济发展,与尧山实验室合作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

张伟简要介绍了卫东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他表示,2024是卫东区的“创新引领年”,愿意结合卫东区产业发展优势,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地企融合,以高新技术推动经济高质量。

米立伟就尧山实验室筹建情况、主要研究方向、专家团队汇聚情况、组织管理架构、相关技术研究及后续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新能源类、绿色发展类和新材料类相关技术展开深入讨论,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后,孙树洪一行参观了尧山实验室展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