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看望我校参加春晚节目录制的舞龙队

发布日期:2024-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来到北京市新兴宾馆驻地,看望我校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春晚等着你》节目录制的舞龙队师生。副校长于长立和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兴宾馆一楼大厅,华小鹏与舞龙队队员一一握手,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队员们能参加龙年春晚表演表示慰问和祝贺,向大家为这项工作付出的精力和汗水表示感谢。华小鹏表示,舞龙队全体师生在接到央视春晚节目录制的通知后,大家放弃休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冒着严寒来北京参加节目录制,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大学生的风采。华小鹏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希望大家在央视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现平时训练的水平和能力,为学校争光,为平顶山市争光,为河南争光。最后,华小鹏祝大家龙年吉祥、学业进步、身体健康,表演取得圆满成功。


华小鹏看望舞龙队队员(摄影/王卓菲)

舞龙队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倾力发挥,展示好平院师生的精气神,展示好中华舞龙的魅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