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省高校商业精英创新创业挑战赛并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杰 点击量:

近期获悉,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参与承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校商业精英创新创业挑战赛决赛结果揭晓。共有来自全省87所院校的1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万书涛、付晨鹏、毛柯鑫、孙楷,2022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张黎茹、刘妮、刘羽雪、李雨萍,分别在满曙瑜、李刚、张亚丽、侯香红等老师指导下参赛,荣获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此项赛事经项目申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大学生竞赛管理服务中心遴选,最终我校获批承办。在赛事筹备过程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指导,各责任单位认真谋划,紧密配合,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2023年12月23日,省赛决赛以线上方式进行,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长运等参加开幕式。我校副校长李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师生们充分发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全力办好本届大赛,通过努力在赛场上争创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校内选拔赛,最终由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等4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决胜,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提升了我校在全省高校商科领域的知名度,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践能力。


我校学生参加比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成功入选了2023年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赛事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支持在校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