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4年度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4-0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娟娟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和育人实效,我校于2月22日上午在2106教室举行了2024年度春季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培训,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高磊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王卓菲)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摄影/王卓菲)

田建伟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学生工作成果丰硕、学生生活平稳有序,学工战线的全体同志做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代表党委向全体学工同仁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田建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筑牢思政“生命线”。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不折不扣抓落实。三是要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注重个人成长,不断提升专业水平。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自觉将培训所得运用于工作之中,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省、市级专家分别围绕心理健康、安全稳定、学术研究及规范等方面的内容展开辅导,开展学工沙龙,打造交流平台,总结工作经验,凝练工作特色,提升育人本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