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厦门、巴州、安康等地人社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柳利峰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武风民带领厦门市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二级调研员黄慧敏,巴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洪波,安康市就创中心副主任余小丽,以及新疆、上海、厦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程永华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双创中心(摄影/陈留彪)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双创中心,参观了鹰翔众创空间的办公场地与企业孵化区。程永华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情况,以及学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项目化+导师制”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经验做法。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鹰翔众创空间的“1+N“建设模式,同时介绍了众创空间的整体规划和服务情况。考察组一行与大学生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入孵团队建设情况和运营管理状况。考察组还与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就人才输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进入了深入交流。

考察陶瓷实训工场(摄影/陈留彪)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陶瓷实训工场、尧山实验室等地进行考察,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和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育人成效等予以充分肯定。


热点新闻